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

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_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公示

zmhk 2024-04-16 人已围观

简介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_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公示       我很了解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这个话题,并且可以为您提供一系列的信息和建议。请告诉我您需要了解什么。1.在百度做广告的收费标准是多少?2.百度

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_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公示

       我很了解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这个话题,并且可以为您提供一系列的信息和建议。请告诉我您需要了解什么。

1.在百度做广告的收费标准是多少?

2.百度推广怎么收费标准

3.百度推广一般需要多少钱?

4.百度推广是怎么计费的?

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_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公示

在百度做广告的收费标准是多少?

       收费标准:

       1.竞价排名推广费最低预付金为1500元,多付不限,您的付款将会被存入您所注册的竞价排名账号中,当有潜在客户通过竞价排名点击访问你的网站后,百度会从你的账号中扣除相应费用。

       2. 每次点击的收费起价为0.30元,如果多家网站同时竞买一个关键字,则搜索结果按照每次点击竞价的高低来排序。

       3. 每个用户所能提交的关键字数目没有限制,无论提交多少个关键字,均按网站的实际被点击量计费。

       4. 竞价排名点击计费系统每15分钟统计一次点击情况,扣除相应费用。你可以随时登陆竞价排名客户管理平台查看点击情况。

       5. 我们为每个客户提供详细的点击统计报告,您可以随时登陆管理平台查看。

       6. 每年专业服务费600元,百度为您提供咨询服务、开户服务、管理服务、报告服务。

       百度好像也有给一些门户网站做搜索引擎的技术支持

       这个也是可以收费的

百度推广怎么收费标准

       根据关键词的点击来收费,关键词没有数量限制,每次点击3毛起价,可根据需要的广告位置调整价格,每次调整最低是1分钱。开设帐户后,预存点击费2400起,服务费600,总共3000。用完可以续费,500起。

       就象手机卡一样,50充进去,打电话就扣,扣完,再充再扣。

百度推广一般需要多少钱?

       1、竞价排名推广费最低预付金为1500元,多付不限,您的付款将会被存入您所注册的竞价排名账号中,当有潜在客户通过竞价排名点击访问你的网站后,百度会从你的账号中扣除相应费用。

       2、每次点击的收费起价为0.30元,如果多家网站同时竞买一个关键字,则搜索结果按照每次点击竞价的高低来排序。

       3、每个用户所能提交的关键字数目没有限制,无论提交多少个关键字,均按网站的实际被点击量计费。

       4、竞价排名点击计费系统每15分钟统计一次点击情况,扣除相应费用

百度推广是怎么计费的?

       不同的行业地域竞争程度词性点击单价都不一样,推广费用也就不一样,具体的还是看你公司能给多少预算,预算也是根据你推广产品的盈利大小决定的。

       百度推广最低消费50元/天,月最低消费1500元,上不封顶

       就拿医美行业来说,一二线城市基本消费1w-5w/天,根据公司实力以及产出合理投放

       建筑行业,一二线城市5k-4w/天

       儿科行业,一二线城市2w-10w/天

       游戏行业,这个做的基本是全国市场甚至海外市场,根据游戏火热程度,线上广告费包含电视信息流竞价排名等等渠道,大概在50w-200w/天。

       百度推广是百度国内首创的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,简单便捷的网页操作即可给企业带来大量潜在客户,有效提升企业知名度及销售额。

       百度推广是由百度公司推出,企业在购买该项服务后,通过注册提交一定数量的关键词,其推广信息就会率先出现在网民相应的搜索结果中。简单来说就是当用户利用某一关键词进行检索,在检索结果页面会出现与该关键词相关的内容。

       由于关键词是在特定关键词的检索时,才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显著位置。如:企业主在百度注册提交“BGSEM”这个关键词,当消费者或网民寻找“BGSEM”的信息时,企业就会优先被找到,百度按照给实际点击量(潜在客户访问数)收费,每次有效点击收费从几毛钱到几块钱不等,由企业产品的竞争激烈程度决定的。

       百度推广主要采用的是按照点击量(CPC)计费的方式。这意味着,当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,您将支付相应的费用。百度还提供了按展示量(CPM)计费的方式,但这主要用于品牌广告。一、百度推广怎么计费?百度广告费用是按照广告被用户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,每点击一次就收取一次费用。举个简单的例子:如果在百度推广“服装”广告,每一次点击费用为2元,一天被用户点击200次,2元*200次=400元,即一天耗费400元广告费用。二、百度推广计费(点击扣费)是什么?百度点击扣费是按照广告主所选择的关键词有关,在百度推广中,出价越高,广告获得的排名就越高。但是百度点击的费用又与很多因素有关,如:1、广告主的预算如果广告主预计投放的资金比较充裕,想获得较好的广告位置,他们都适当提高广告出价,这样就会导致每一次被点击的费用提高。2、关键词的排名情况如果关键词排名比较靠前,即比较火热,每一个广告主都想得到,就会导致每一次点击的费用有所增高。这样就像拍卖品一样,竞争越大,导致最终得到的拍卖品价格升高。以上内容就是影响百度广告费用的相关因素,如果广告主想要获得更好的广告投放效果,要么这样效果会比较显著。另外,百度广告的类型有很多,如搜索广告、品牌广告、信息流广告等等,形式上多式多样,可供企业的不同选择。

       好了,今天关于“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”的话题就讲到这里了。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讲解对“百度搜索推广收费标准”有更全面、深入的了解,并且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地运用所学知识。